Aesthetic Dental Implant Center

植牙美齒中心

即使當初需要時間和巨大的勇氣,現在覺得是非常值得的

- 吳太太

他令我不論身心都如獲新生

- 何先生

程醫生十分清楚解釋了我牙痛的成因,並給出了正確的治療方案,解決了折磨我很久的牙痛問題

- 黃小姐

讓您擁有健康燦爛的笑容

是我們共同目標

植牙美齒中心 成立於1983年,在2004年擴大團隊經營。

診所目前有三位具豐富經驗的全科牙科醫生,包括主診醫生程式康醫生、程元珞醫生、鄭蔚慈醫生、牙齒衛生員以及牙科護士,致力於提供專業貼心的齒科服務。

我們除了擁有專業的牙科團隊,並自設牙科工場,希望可以透過一站式的服務,令病人受到圑隊式的照顧,目標是希望病人的牙齒受到一生一世的專業照顧。診所提供即日服務,緊急牙科處理、假牙修復等,能立即為病人提供治療。

聯絡我們

Jordan Center 佐敦中心

Rm 1101-04, Sino Cheer plaza, 23 Jordan Road, Kowloon (Jordan MTR Exit A)
九龍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1101-04室  (佐敦港鐵站A出口)

 

San Po Kong Center 新蒲崗中心

G/F., 22 Choi Hung Road, San Po Kong, Kowloon
九龍新蒲崗彩虹道22號地鋪